•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手把手教你远征LOL日服

迅游国际版手把手教你远征LOL日服

2016-06-17

喜爱征战日服的英雄联盟玩家有福了,《迅游国际版》全球同步开放式内测火热进行中。《迅游国际版》是迅游科技2016隆重推出全球双向游戏加速器,专门针对国内用户玩外服,以及国外用户玩国服的需求而设计。不再需要激活码,一键下载安装,让你完全免费畅享稳定、高效的加速体验,轻松远征LOL日服。


《迅游国际版》官网:http://g.xunyou.com?v=zong


【轻松便捷使用 智能云加速LOL日服】

《迅游国际版》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兼容win10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迅游国际版》使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网游数据通过专属国际传输线路加速,充分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下载仅需10秒左右,一键快捷安装,就能彻底解决LOL玩家在日服游戏中的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喔。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加速LOL日服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加速LOL日服


进入迅游国际版之后,在热门游戏中可以轻松找到LOL日服,一键完成添加,就可以开启加速了。点击启动加速按钮,国际版会提供多个LOL日服节点供选择,从界面上可以看到各节点名称、实时的延迟和丢包率,方便选择。多个节点保证了基本上任何时间通过迅游国际版都可以找到延迟在70左右的顺畅线路。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选节点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选节点


【稳定加速 加速效率让人惊艳】

强大的声优阵容,专属的英雄皮肤,是日服对内玩家的重要吸引力,但也许在很多人心里最重要的还是跟日本友人一较高下、为国争光的小好胜心。虽然LOL日服貌似一衣带水,但长期存在的高延迟却是一条鸿沟。日常连接英雄联盟日服,延迟在120ms至210ms之间,多少次让你满被动的小熊砸偏,弄得你只能听着钉宮理恵软软的配音,看着屏幕变灰。


没关系,有了《迅游国际版》,让你从此远离这种郁闷!设置日服加速后,游戏传输率基本能降低到60ms至80ms。不管是高峰时段还是平时,国际版加速效果提升一般都在25%以上,最高的时候能达到40%。对比不加速前的卡顿、闪移,加速后不论是技能释放还是走位都变得顺畅,效果突出。此外,《迅游国际版》的稳定性也非常靠谱,完美解决一直以来最让人苦恼的掉线问题。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降延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降延迟


《迅游国际版》LOL日服加速效果突出、运行效果稳定,是征战日服小伙伴的神器。有了迅游国际版,从此告别开团卡,匹配无压力,排位上分更轻松。不管是想要体验日服众多大牌CV的配音,还是为国争光暴打小日本,抑或是收集日服限定的英雄皮肤,国际版都能让你更轻松更顺畅的达成。《迅游国际版》全球同步开放式内测火热进行中,不需激活码,免费安装使用,机不可失,不要错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