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服务全面升级 《迅游国际版》网络助手上线

服务全面升级 《迅游国际版》网络助手上线

2016-07-22

自开启开放式内测以来,《迅游国际版》受到了广大海内外玩家的喜爱,其高效加速和稳定表现让众多玩家如获至宝。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研发优化,现在《迅游国际版》 “网络助手”已经隆重上线了,国际版的服务功能即刻踏上新的台阶。现在登录官网,下载《迅游国际版》,即可体验 “网络助手”带给你更周到、细致的网络检测和优化服务!


官网地址:http://g.xunyou.com/


【网络助手上线 国际版服务全面升级】

《迅游国际版》是迅游科技2016隆重推出全球双向游戏加速器,专门针对国内用户玩外服,以及国外用户玩国服的需求而设计。而此次上线的“网络助手”功能,是集成在国际版中的,一项检测玩家电脑到游戏服务器之间网络质量的免费服务。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集成在迅游国际版中,简单易用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集成在迅游国际版中,简单易用


通过即时测速和跟踪监测2种方式,“网络助手”将把整个游戏数据传输过程,从延迟、丢包率、稳定性3个方面分段展示,方便玩家自我检查游戏网络环境,找到影响游戏体验的网络问题原因,并提供解决方案。


【全面简洁易用 你专属的最强网络助手】

《迅游国际版》中的网络助手,是针对国际版所支持游戏的专属检测服务,通过对指定的游戏服务器进行测速,能更精确预测真实游戏体验。网络助手应用图形化展示,让多方影响的复杂网络传输流程变得简单易懂。极低的使用门槛,让玩家可以轻松上手随时自行监测网络状况。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图形化展示,简单易懂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图形化展示,简单易懂


影响游戏体验的不仅仅只是延迟,网络助手从延迟、丢包率、稳定性三项指标进行检测,让监测更加全方位。结合分段展示图表,直观展示 “我的电脑——路由器——云加速——游戏服务器”各阶段的详细情况,让小白玩家也可以准确找到问题点,从而找出问题原因并提供解决方案,真正提升最终游戏体验。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分段展示图表,更直观发现问题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分段展示图表,更直观发现问题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历史网络日志,监测长期网络状况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历史网络日志,监测长期网络状况


网络助手还提供多种图表形式,可以通过柱状图更直观的查看当前1分钟、5分钟、10分钟区间内网络状况的变化。也能通过历史网络日志,监测更长时间周期内指定游戏的服务器状况等,方便了解和避开服务器拥堵高峰,给你自主选择,能更好的安排时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