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守望先锋》新地图上线 南极洲地图曝光

迅游国际版《守望先锋》新地图上线 南极洲地图曝光

2016-11-21

《守望先锋》新地图已经在PTR服务器上线了,生态监测站:南极洲。传说天才的气候学家美在一场灾难性的极地风暴后,在这个偏远的科研站被急冻了数年。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新地图上线


准备好前往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在这张全新的地图上将会出现多个全新的游戏模式,包括3对3战斗以及1对1决斗。这个地图并不是通用的对战地图,只作为1v1或者3v3的死斗地图使用,全图无血包。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新地图


1v1英雄对决和3v3的对决模式的进入选项是在开始游戏→街机模式的选单里。在街机先锋模式中,探索赢得这场未来之战的新方式。玩家可以从定期轮换的独特游戏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1对1决斗、3对3战斗以及像“不允许切换英雄”这样的特殊规则模式——并且还能获得额外经验值和补给作为奖励。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


而以上所有的新版本内容目前仅在PTR 测试服务器上线,ptr只在除中国服务器以外开放,即美服、亚服、欧服等才有PTR服务器。想要去ptr服务器提前感受新版本内容,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完美的外服游戏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完美支持《守望先锋》亚服,美服,欧服一键加速,极速稳定便捷。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加速《守望先锋》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Steam、Origin、战网等海外联机平台游戏。自上线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加速表现,获得众多海外党用户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