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助力《看门狗2》PC版上线 免费加速

迅游国际版助力《看门狗2》PC版上线 免费加速

2016-11-29

育碧大作《看门狗2(Watch Dogs 2)》PC版今日正式上线,《看门狗2》登陆PS4/Pro和XBox One平台后收获不少好评,特别是游戏画质表现上较前作有了巨大的提升,全新的游戏模式和精美的画风获得众多玩家好评,IGN给出了8.5高分的最终评分。《迅游国际版》助力《看门狗2》pc版上线,新用户开启VIP免费加速。


立即下载,免费试用:http://g.xunyou.com/index.shtml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看门狗2》


《看门狗2》中与众不同的黑客和解谜做得非常棒,这也让玩家在美丽的湾区探索时不会感觉到他们正在玩一款《GTA》风格的游戏。游戏中的主角马可仕相对比较友好,游戏的中大部分任务都可以通过非暴力的潜行玩法完成。同时游戏的非传统的“猫捉老鼠”的多人模式玩法也非常有趣。并且驾驶系统也得到了优化,不仅使得操作更容易,还增加了驾车开枪功能,体验更刺激。无缝多人模式也已正式上线。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看门狗2》


无缝多人模式自公布以来备受期待,同时网络连接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迅游国际版》目前完美支持《看门狗2》加速,一键解决游戏中的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独有网络助手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丢包、跳Ping问题一目了然,可快速定位问题。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对比


同时《迅游国际版》独有的主机加速功能,完美支持《看门狗2》PS4/Xbox One主机联机加速。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让联机来得更流畅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Steam、Origin、战网等海外联机平台游戏。下载仅需10秒左右,一键快捷安装,全面兼容win10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