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谁是传奇?迅游七日杀跨年PK赛开启

谁是传奇?迅游七日杀跨年PK赛开启

2017-01-06

弱肉强食适合生存自古至今都是一个不变的规律,现实如此,游戏中也不例外。《七日杀》做为一款集合第一人称射击、恐怖生存、塔防与角色扮演要素于一身的新开放世界僵尸游戏更是如此。


为了让更多观众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迅游国际版加速器联合斗鱼在跨年之际共同推出七日杀跨年活动,建筑大赛、格斗之王、丧尸围城总有一款适合你!优胜者更可以获得千元现金大奖、迅游国际版加速器荣誉会员及精美周边大礼!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究竟谁能够称霸这个弱肉强食的僵尸世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主机游戏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Vgame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链接全球网游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Steam、Origin、战网等海外联机平台游戏。


《迅游国际版》使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迅游国际版登录后,玩家的网游数据转入迅游国际版专属国际传输线路中,专属线路经过优化只传输网游数据,从而在用户和网游服务器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全面兼容多平台游戏


十年加速,为快而生

十年来,迅游科技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全球游戏


关于迅游科技:

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创建于2008年,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亿。2015年5月于深圳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