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庆H1Z1解锁中国IP 迅游国际版开启免费加速

庆H1Z1解锁中国IP 迅游国际版开启免费加速

2017-02-24

由Daybreak公司开发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H1Z1》此前由于对大陆玩家的封锁,国内玩家一直不能畅快淋漓地体验游戏。但经历两轮热度浪潮之后,混的是风生水起、人尽皆知,《H1Z1》大陆销量从3%增长至12%,Daybreak公司也于近日正式解锁大陆玩家的访问。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不少玩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进行了尝试,其中不少人都表示在不用VPN的情况下裸连成功,然而网络延迟仍然很高。故而,要想拥有流程的游戏体验,一款给力海外网游加速器成了《H1Z1》玩家们的必备工具。


为庆黎明公司的H1Z1对大陆玩家的放开,《迅游国际版》全版本助力《H1Z1》,2017-02-23(周四) 12:00~2017-03-01(周三) 12:00开启限时免费加速,让《H1Z1》游戏无卡顿、跳伞无停顿,游戏不卡枪,畅快淋漓地体验游戏。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免费加速器全版本H1Z1


在《H1Z1》当中,末日来临,玩家们不仅需要面对“僵尸、病毒”,还需对陌生的玩家都能抱着警惕之心,生存的困境面前体验所谓的“黑暗森林”世界,继而互相竞争,掠夺为数不多的资源。开启《迅游国际版》,让您轻松应对这个危机四伏的末日世界!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采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迅游国际版》登录后,玩家的网游数据转入迅游国际版专属国际传输线路中,专属线路经过优化只传输网游数据,从而在用户和网游服务器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