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H1Z1 KOTK大逃杀3月8日更新内容

迅游国际版H1Z1 KOTK大逃杀3月8日更新内容

2017-03-16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大逃杀3月8日更新内容


同步问题:

房间门不同步:我们确定并修复了几个问题,可能导致门对一个玩家看是打开,但是另一个玩家看是关闭的问题。我们会观察目前的修复是否解决了这个问题。


载具乘员不同步:当玩家在车上时,旁边的人会看到他在车外面。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修复措施,并将继续调查其他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


重载改进:

在更换弹夹动画开始时中断重新加载可能会引起武器发射出幽灵子弹并再一次重新更换弹夹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了修复并设置了一些额外的日志记录,有助于收集更多更换弹夹失败的数据。


车辆爆炸:

在被车辆撞击之前死亡的玩家不会再导致车辆爆炸。我们的团队正努力修复地图上的碰撞问题以减少载具意外的爆炸;但不会在本次更新修复(或下一个正式服更新)


漏洞:

我们非常重视漏洞并尽我们所能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它。感谢那些为此给我们提供视频和反馈信息的玩家 - 这对帮助和让我们迅速发现和诊断问题起到了非常,非常大的作用。如果你了解这些问题,请尝试看是否能够重新触发它们并让我们知道。


  *在瞄准状态下以全速奔跑

  *隐藏粒子效果

  *跳过站立-卧倒的过渡动画(从站立的状态可以立刻卧倒,没有动画)

  *无限投掷手雷


额外的BUG修复:

  *修复了会导致你在打开背包时会卡在一直奔跑的状态下(并非启用了自动奔跑)。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汽车一直卡在涡轮加速的状态的BUG。

  *烟雾弹现在有更大的烟雾范围。

  *流血效果将不能在烟雾范围外被发现。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轻松降延迟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连接全球网游!一键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全程国际节点接入,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Ping更低,无Loss,NAT类型全Open。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