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H1Z1 KOTK大逃杀下一次更新内容

迅游国际版H1Z1 KOTK大逃杀下一次更新内容

2017-03-16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大逃杀下一次更新内容


当我谈论内容更新时,将带来更大的游戏更改,引入新的功能或重大改进现有功能。在去年年底内部做了很多变化。其中一个变化是我们如何规划和执行我们面前的工作。


我们在后台改变了很多,这是自上次内容更新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 我们不得不重置一些东西。下一个内容更新(下面详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升级到Test服。在我们有一些时间来评估它,我们将宣布一个确定的发布日期。


这是加载很好东西进去。更多细节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但是一个从更高的层次,这里是我们正在计划:


区域连接测试:

为了帮助保持合适区域内的质量连接,将实施新的连接测试。此测试将检查您对我们每个数据中心的ping。如果您的ping超过150ms到一个地区,那么你将无法选择该地区进行游戏。这将有助于保持所有玩家公平的进行比赛。


团队关注Cam:

我们有一个新的迭代,视角现在更顺畅,因为它跟随你的队友。还将有一些新的UI元素,以帮助您了解您的团队的当前状态。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怎么回事,我很兴奋得到它。


车辆变化:

几个车辆变化正在进行,以帮助防止结束游戏时,所有的汽车只是开车绕圈。第一是车辆性能下降。汽车将失去更多的性能,基于他们已经采取的伤害量,包括失去他们的涡轮。这将是很明显的一个新的UI元素来显示损坏的数量和警告灯与您驾驶的当前状态。其次,您现在将无法离开行驶超过设定速度阈值的车辆。我们期待您对这些更改的反馈,特别是当他们到达测试服务器时。我们希望车辆提供一个优势,但不会成为比赛结束时的负面体验。


命中反馈更改:

虽然我们继续在服务器上工作,以创造最好的体验,我们想要做一些改变,如何将战斗回馈给玩家。当玩家谈论命中标记时,它实际上是一个更复杂的问题,包括在战斗期间的消息反馈。我们更新了效果和声音,使它更加明显区别你击中盔甲和肉体,当你在目标与脱靶,或你的装甲在枪战中耐久度。


贸易锁定更改:

将对您的库存中收到的物品实施七天的交易锁定。七天的交易锁现在只会加于你从游戏中收到的任何新物品。如果您通过交易收到该物品,则不会实施7天的交易锁定。基本上,它只是意味着,当它最初被获得时,将对每个物品应用一次七天的锁,但在此之后不再被施加。在这一点上的一个附加说明,有一些其他物品优先权的争夺,我们可能最终在下一个内容更新后推出。我们的目标是把优先权争夺作为游戏的一部分,但有一个机会,我们可能需要改变一点。


竞技场:

  该竞技场的新的迭代将包括在这个补丁与许多变化和改进,包括:

  *清理浮动物体和穿透其他物体的物体

  *清理一些无法从其他物体上取下的物体

  *一些碰撞体积更新,以减少车辆意外的爆炸。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向我们发送视频或屏幕截图,以便我们可以修复问题。

  *对住宅区进行了优化。有些房屋被完全拆除,而其他的只有他们的窗户登上。房子布局已被调整,以使它们更容易浏览。

  *已对Ranchito和Pleasant Valley进行了优化,以提高这些城市的帧率。

  *办公楼布局已经调整,以便在移动通过它们时更容易浏览。


  我很兴奋得到这个补丁, 它有很多事情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以及许多基础的东西,以设置一些其他急需的修复程序的游戏。从现在到下一个主要补丁,你可以期望我们更多的沟通。非常感谢大家Q&As在Reddit和Twitter提供反馈测试服务器的经验。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连接全球网游!一键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全程国际节点接入,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Ping更低,无Loss,NAT类型全Open。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