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H1Z1用什么VPN?迅游助力你登上King of the kill

H1Z1用什么VPN?迅游助力你登上King of the kill

2017-03-16

提到《H1Z1》,想说爱你真不容易,账号注册、邮箱验证、客户端登陆不了等一揽子网络问题,而这些是全局加速的VPN不能很好解决的。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用什么VPN?迅游助力你登上King of the kill


还在纠结H1Z1用什么VPN的玩家,推荐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给你,一键加速解决账号注册、邮箱验证、客户端登陆等所有问题,关键是现在还免费!免费!免费!(允许我说三遍OvO~)还等什么!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用什么VPN?迅游助力你登上King of the kill


H1Z1大“火”后,官方进行优化,游戏界面会显示出Ping值;如果游戏中Ping高或丢包,武器就会被锁定。这时迅游带来超低的延时,你就知道意味着什么了,Carry全场啊!有木有很激动,不信你就来试试。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用什么VPN?迅游助力你登上King of the kill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连接全球网游!一键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全程国际节点接入,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Ping更低,无Loss,NAT类型全Open。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