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H1Z1大逃杀有狙击枪?我怎么没找到过——迅游国际版

H1Z1大逃杀有狙击枪?我怎么没找到过——迅游国际版

2017-03-16

话说小编第一次玩《H1Z1》的时候,以为这就是个抢资源的游戏,不停地埋头捡枪,头盔都有4个...当我正欢快的在草原上跑跳,享受着午后惬意的阳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角色突然就软了!!软了!像蚯蚓一样卷曲在地上,很远的方向有个“黑点”把我干掉了,朋友告诉我被狙了,我靠!还有狙呢!(一万句MMP飘过)


原来天上的飞机不是背景啊!会投放空投物资,里面不仅有狙击枪,还有非常多的稀有道具。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抬头才能看你


鼓足勇气奔向空投降落点,非常多的人都在抢空投,坐山观虎斗之后带着疲惫的躯体来空投前,尽然没有狙击枪!我可以说脏话吗,难道玩的是假H1Z1?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让我哭会


查阅资料才知道空投每7分钟出现一次,每个空投都有60%的几率出现狙击枪和20发狙击枪子弹。


玩了388小时,都还没见过狙击枪长什么样!只有度娘能满足我了...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入坑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更快连接全球网游!一键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全程国际节点接入,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Ping更低,无Loss,NAT类型全Open。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