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助力熊猫tv主播寒冬登顶绝地求生亚服第一

迅游助力熊猫tv主播寒冬登顶绝地求生亚服第一

2017-05-15

不得了!2017年5月10日熊猫TV著名游戏主播寒冬Zz,在历经游戏200个小时的激昂厮杀群战后,夺得Steam平台大热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亚太服务器杀人榜第一名!要知道目前游戏一个月内的全球销量已破两百万,其亚太服务器玩家起码几十万起。在如此众多的玩家中拿下收割人头榜第一名,可看出玩家寒冬Zz的生存与战斗技巧十分高超,通过多次成功吃鸡,获得玩家心目中高手榜首名。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多人竞技生存射击游戏,自今年3月份发售以来成绩十分突出,在Steam平台连续霸占榜单连续7周,超过了之前霸榜很久的《H1Z1》,在求生游戏领域可谓是一枝独秀。作为一款受到国内玩家热烈追捧的游戏,在竞争对手如此众多的情况下,寒冬Zz为什么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登榜呢?从玩家寒冬Zz多次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实况直播来看,他经常在游戏开始前使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来稳定网速。在一键开启加速后,我们可以通过视频看到,他在跑毒跳伞途中从不卡顿,从不丢包,蹲人也从未掉线,一局从头流畅到尾,因此才能成功多次吃鸡。由于特别好用,寒冬Zz本人也经常安利迅游国际版加速器。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拥有十年加速经验的老牌加速厂商,技术十分成熟,他们专注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出解决方案。很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表示,跟好友一起联机玩绝地大逃杀,延迟经常高达269ms,丢包掉线频繁发生,无辜背负菜鸡骂名。使用了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后,登录快,延迟低,玩一晚上都不会掉线。不仅是寒冬Zz安利,很多玩家也很喜欢安利迅游加速器。毕竟,十年专注老牌子,值得信赖。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现全面支持《绝地求生:大逃杀》,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跳伞,轻松爆头教做人,顺利吃鸡没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