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老司机速成攻略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老司机速成攻略

2017-05-23

玩《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款竞技求生射击游戏,胜者只有一人。可想而知,就跟日本电影《BR大逃杀》一样,最后一人必是业务熟练者。如何成为一名老司机?这里教你两条生存守则:1.生存物资是第一需要2.猥琐是永远的王道。


蹲人时配合使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不必担心卡顿延迟反被蹲。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如果你单排Solo,越早跳越好,因为开始刷毒是最后一个人落地才开始计时,最后跳可能刚落地,挥了下军体拳,毒已经来了。跳到地图中间,可以避免离安全区太远,优先选择人少房子多一点的地方。搜出大枪、红点、头盔足以我们蹲在二楼收割各地跑来的人头了,最好附近有刷车点(车库)最好,方便走人。要是Solo时不幸跳在毒圈里那是真没办法了,磕饮料把保持能量条在60以上,使劲跑吧!


作为一名老司机,无论什么时候,要记得刚枪永远是第二选择。子弹不长眼睛,枪法再好,总有翻车的时候。你们看那些主播们在打的时候,什么时候刚枪过?他们从来都是猥琐地偷又粉又嫩的菊花,接着瞄准头部,叭叭叭爆头了事。当然,声音这么大,远处的敌人肯定会听到,所以我们要有耐心,等个15秒再上前舔包。另外,我们在住宅区蹲点的时候,一定养成从窗户看周围的习惯,随手关门不解释,每经过1-2个窗户瞟一眼外面,每上一个二楼观察一下外面。远处的人不打,记着在哪一片就好。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看到近处的敌人则可以看他的搜索房子路线,要是往自己所在地来,卡视野等着,阴对方即可。如果反方向,追过去,保持一个房子的距离左右,蹲下摸过去楼下等着。永远不要冲房子或者掩体后面,要是敌人有喷子,除非你有4级人肉防弹衣,否则大几率一枪死。所以猥琐谨慎放第一位绝对没错。


从装备选择来说,步枪加喷子为最佳搭配,步枪里AK伤害高,扫射猛,M4A16远又准。喷子里有S12K用S12K,其次是S686。在人物只能带两把枪的情况下,适用性和容错率是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步枪适合中远距离 ,喷子近战,如果有子弹扩容,给S12K,备着红点或全息、补偿器。备好这些就可以开始吃鸡了。萌新们千万记着,开枪不要慌。一般来说打头2抢、其他地方要3枪甚至5枪才能死,所以不要怕被点,准才是最重要的,瞄准头才是老司机做法。


想成为一名老司机,谨慎猥琐流必不可缺,网速流畅更不可少,配上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祝各位早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现全面支持《绝地求生:大逃杀》,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跳伞,轻松爆头教做人,顺利吃鸡没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