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为十三号星期五限免加速

迅游国际版 为十三号星期五限免加速

2017-05-31

由Gun Meidia制作,根据经典同名恐怖电影所改编的动作游戏《Friday The 13th:The Game》(中文翻译:十三号星期五)于日前火热发售。该游戏在steam平台售价112元,采用虚幻4引擎,是一款高质量多人联机游戏,游戏气氛上本作与之前大火的《黎明杀机》》有异曲同工之妙。


迅游正在限时免费中,加速时间:2017-05-26(周五) 18:00~2017-06-02(周五)18:00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十三号星期五

《十三号星期五》一局7个玩家,1个杰森对应6个青年。玩家们可以扮演露营男女,比如水晶湖营区青少年辅导员、第一次来水晶湖旅游的人,亦可以扮演大杀神杰森玩躲猫猫游戏。游戏里杰森虽只1人,却力大无穷,有瞬移的CD技能和恐怖终结技,并拥有各种皮肤,比如“白骨化杰森”,这个皮肤属性是提高抓握和感知能力,青年被抓住基本就很难再逃脱。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十三号星期五


玩家们需利用地图上的道具开黑,声东击西,或者修理电话让警察帮你、修理汽车开车逃跑、从湖上乘船离开等方式来阻碍杰森,存活下来。游戏的步伐是不断在变化的,玩家的决定将会取决于生存结果,有时候必须得学会随机应变,因为玩家永远不知道杰森什么时候会突然进攻。每晚都会有无尽的机会来生存,每一个选择都将导致不同的结果。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十三号星期五


由于游戏改编自史上寿命最长的恐怖电影《13号星期五》,该系列从1980年至21世纪以来共有12部。所以《Friday The 13th:The Game》中会出现各种新创的和电影中出现过的死亡方式。玩家可以拥有电影中所有杰森的形象,甚至自己DIY设计一个大家都没见过的杰森新形象,这也是游戏的创新之处。在游戏配乐上《十三号星期五》也十分讲究。游戏音乐由电影原作配乐Harry Manfredini打造,很多港台剧经常采用,玩家可以在音乐的渲染下体验到让人心惊胆跳的恐怖氛围。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现全面支持十三号星期五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走位躲杀神。玩十三号星期五用迅游国际版网游加速器助你成为胜利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