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血液变绿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血液变绿

2017-06-06

新的一周开始,大热门生存竞赛FPS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再次众望所归拿下第一名!要知道,这已经是《绝地求生》第十一次拿下第一名了,没有几款游戏能与它相比。


游戏开始时配合使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丝滑跳伞、自信对枪完全没问题。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游戏如此高人气,以至于官方对中文区玩家特别以待。在官方最近的更新公告中,中文语言界面玩家的血液颜色将以绿色显示,这种十分具有天朝特色的和谐颜色让玩家们都停不住的吐槽。据传闻,官方将颜色变绿是为国服过审做准备。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要是玩家遇见了以下几种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可以根据实际情形进行解决。第一种,关闭游戏后再次开启游戏提醒游戏正在进行中,这时候可以呼出任务管理器右键结束进程便能解决问题。第二种,卡在游戏读图界面没有响应,这很可能是你自身网络问题或者使用的迅游加速器节点不对,尝试更换节点便可以了。第三种,打开游戏后游戏画面一直不出来,这时候玩家可以检查游戏的运行库是否安装完整,暂停使用迅游加速器,使用LSP修复工具修复一下,再次开启迅游加速器运行游戏应该就没问题了。第四种,游戏崩溃,这一问题很大程度是电脑配置不足引起的,高质量画面与高帧率显示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特别高。在不方便升级电脑配置的情况下,想要减少崩溃次数,你只能将游戏的一切画面选项调成最低。当然,完美解决此问题还是要更换配置。


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火爆了国内各大直播平台,游戏的萌新们将会越来越多,这对玩家的网速与游戏技巧十分考验,如果想要尽情吃鸡,记得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啦!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现全面支持《绝地求生:大逃杀》,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跳伞,轻松爆头教做人,顺利吃鸡没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