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VSS使用攻略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VSS使用攻略

2017-06-07

火遍各大直播平台的竞技求生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近日好消息连连不断,不仅保持住自己steam平台销售榜第一名,达到十一连冠。游戏在线人数峰值更是突破新高,目前超过了20万。在steam商店的数据统计中,仅次于《DOTA2》和《CS:GO》。

游戏开始时配合使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丝滑跳伞、自信对枪完全没问题。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随着《绝地求生》玩家一路稳步增长,官方也不停的推陈出新,打造更多玩法以吸引新老玩家。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把新武器——VSS狙击步枪,其根据现实版VSS设计,使用9mm手枪弹,自带消音和4倍(实际只有2倍效果),10发(扩容后20发)容量。后座力与AKM相仿,换弹速度介于白板AK和SKS之间,可全自动或单发。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比较遗憾的是,弹道测速显示相当慢需要定大提前量,并且子弹坠落很严重,在200米就非常明显了,打之前最好测距。这把枪的伤害百米外时非常低,有玩家亲测200米左右距离打一个穿一级防弹衣的家伙五枪,对方都没有跪。而且吧,百米外的移动目标对玩家的技术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对方只要稍微侧身换个方向,就很难打中了。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绝地求生大逃杀


那么,这把射速一般般、载弹量相当低、威力还不行、可以说近距离作战只比得上手枪的狙击枪,能做什么用呢?它可以在初期和近距离作战时帮你阴人!开枪声音十分小。除此外,这把VSS配件齐全,想象一下,当别人在找配件的时候你镜子跟消音器一下都齐全了,你占据了优势!并且如果子弹打完了还能当望远镜跟测距仪用,一物多用。虽然威力低下,但它是一把能当搅S棍的好狙击,生存初期,值得入手!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现全面支持《绝地求生:大逃杀》,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跳伞,轻松爆头教做人,顺利吃鸡没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