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全版本上线steam商店加速功能

迅游全版本上线steam商店加速功能

2017-07-28

近日,越来越多的玩家反应steam商店频繁出现101、103、105等错误的问题。在登录steam客户端之后,点击商店,就会显示101、103、105等错误代码,并出现“服务器连接失败,服务器可能脱机,或者您当前没有与互联网连接”等字样。看到这些字样玩家们表示很无奈啊,怎么玩个游戏还这么坎坷呢,这暴脾气上来简直摔电脑、砸键盘的冲动都有,只能爆一波粗口冷静一下。

 

图1

心急的玩家按耐不住向steam官方客服反映了这一情况,客户那边给的回应是因为dns对于ip的解析上出了问题,目前实在没办法解决这些问题。steam官方客服都这么回应了,玩家们也只能默默地把委屈吞回去,但是要长期忍受steam商店经常无法打开的问题,玩不到想玩的游戏,这一天要爆炸几次,分分钟逼死人的节奏!!!

明明知道steam商店经常无法打开的问题,但是对一些游戏实在是爱的太深沉,一天不玩感觉哪哪都不对劲,可是一搜索就显示101、103、105等错误代码,实在是太令人寒心了。Steam这问题不完全解决,广大国内玩家都要变成易燃易爆炸体质了。

看到广大国内玩家因为steam商店101、103、105事件搞得心情辣么郁闷,为了让玩家们能够身心愉悦,迅游全版本上架“Steam商店”加速功能,让你再无打开商店出现101、103、105错误的困扰,成功为广大国内玩家解决这些问题。迅游真的是玩家们的活雷锋啊,steam商店101、103、105事件解决了,玩家再也不用因为错误代码的问题而心情烦躁了。


 

图2

玩家们只要在《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上搜索并添加“Steam商店”加速功能,加速完成后,顺利打开Steam商店内容,就可以玩H1Z1、绝地求生等游戏了。是不是觉得操作很简单,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困扰你很久的问题了。

 

图3

以后在遇到打开Steam商店出现101、103、105错误的问题时,记得别在摔电脑、砸键盘了,因为玩家们的电脑和键盘都太贵了,玩家们为了更好的玩好游戏,在电脑外设上可是狠狠地砸了一笔巨资。生气时人的理智是为零的,砸完后你会心疼的。如果Steam商店的客服回馈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时,也别觉得steam官方抛弃国内玩家,因为他们也是没办法解决这问题,毕竟以中国玩家的用户基数,相信任何一个公司都不会想要放弃吧,所以steam有办法解决肯定会立马解决的。

遇到打开Steam商店出现101、103、105错误的问题时,记得在《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中搜索并添加“Steam商店”加速功能,101、103、105错误的困扰就能分分钟解决了。迅游的宗旨是为广大国内玩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国内玩家开开心心玩H1Z1、绝地求生等优质游戏。

 

图4

迅游虽说只是一款网游加速器,但在解决各种网络问题上却是玩家的一把好手。不管是登陆困难,还是卡机、掉线,万能的迅游加速器都能第一时间解决这些问题。以后遇到打开Steam商店出现101、103、105错误的问题时,记得找迅游加速器,《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已全版本上架“Steam商店”加速功能,让你再无打开商店出现101、103、105错误的困扰。迅游在手,玩游戏再无困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