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DOTA2 TI7赛事公布

迅游国际版 DOTA2 TI7赛事公布

2017-08-02

DOTA2一年一度的盛会——国际邀请赛,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北京时间7月31日,伴随着各队选手陆续抵达西雅图,意味着2017年国际邀请赛即将打响。

一年等一回的国际邀请赛,对于选手们而言不仅是一场单纯的赛事,比赛的胜负意味着太多的故事,选手们将为了最高荣誉的争夺殊死拼搏。最高荣誉如此重要,可不能在游戏网络不流畅上翻小船而无缘国际邀请赛的最高荣誉。

 

图1

这个时候《迅游国际版》将会助你成就最高荣誉。在游戏途中,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不卡机不掉线,流畅推塔!

2017年国际邀请赛会比赛分组对阵现已出炉。来自世界各地十八支顶尖战队将会分为两组进行Bo2积分赛,每组前4名的战队将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5到8名的队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组垫底的队伍将直接从国际邀请赛中淘汰。

8月8日-8月13日将进行主赛事,16支战队将进行Bo3的双败淘汰赛来争夺冠军神盾,其中败者组第一轮为Bo1,总决赛为Bo5。

小组赛期间赛制为BO2,每局为一小分,各队将分别交手一次,根据积分情况计算排名,小组最后一名将被淘汰。小组分组情况如下:

A组包括: EG  Liquid  Secret  Empire  LGD  TNC  Fnatic  Infamous、iG.V

B组包括:iG  VP  OG  Newbee  Cloud9  Execration  HellRaisers  LFY  DC

 

图2

小组赛首日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上演,将有20组对决,如此激烈的厮杀对决想想到让人激动不已。今年参赛队伍的队员们个个素质都是非常高,要想从这场激烈的战斗中披荆斩棘夺得桂冠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此激烈的国际邀请赛自然少不了中国玩家的足迹,小组赛首日当天有五支中国战队将悉数登场,更是有一轮中国队内战引人注目。

本届国际邀请赛对抗赛可谓火药十足,亮点颇多,到底谁才能获得胜利出线是玩家们最关心的事情,届时让我们翘首以待吧!选手为了能够在这场赛事中取得游戏的成绩,也是压力山大啊。选手们如此卖力的战斗,到时玩家们记得关注比赛,为心爱的队伍加油助威哦,用温暖融化选手们的压力吧!

 

图3

 

图4

在这次的比赛中,《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全面支持DOTA 2游戏加速,助力比赛选手,为选手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轻松拿人头。《迅游国际版》使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配置独有的网络助手,加上高速专线光缆直连。采用多重保险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迅游国际版》拆塔,超神、ownage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图5

关于迅游科技:

    创建于2008年,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注册用户已经过亿。2015年5月于深圳创业板上市,迅游科技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迅游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加速器服务器集群,最大程度地为玩家提供一个畅快舒适的游戏场所,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上市加速品牌,是Steam、Origin、战网等平台游戏加速的不二选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