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uG战队荣获战地1微星斗鱼AAA游戏季冠军

迅游uG战队荣获战地1微星斗鱼AAA游戏季冠军

2017-08-09

暑期来袭,酷暑难当,同样在炎热的夏天里,在另一个次元中的FPS世界场面更加火爆。由微星显卡主办的“微星斗鱼AAA游戏季”带来比这个夏天更高温,更激情的游戏盛宴!它带领着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带回冷血残酷的一战战场,同盟国与协约国的战斗仿佛永不止休,场上的选手和观众汗流浃背,屏幕中的世界炮火连天,士兵浴血奋战,钢铁巨兽轰然咆哮,每个人都祈祷着炸弹不要落在自己头上……

 

图1

本次比赛由微星显卡主办,联合斗鱼,设置了高达15000元的总奖金池,于7月1日在线上开始集结不同的战队和军团。在7月15日到8月4日长达半个多月的烽烟之间,角逐出最具有实力的战队——迅游uG战队。比赛期间,有数十万观众共享了此次难得一见的《战地1》比赛,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打气,并最终见证了uG战队荣获“微星斗鱼AAA游戏季”冠军的光辉时刻;同时,《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也对uG战队获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该比赛由官方开启服务器,以突袭8v8模式完成的所有比赛,主办方费尽心力策划此次《战地1》比赛,力求比赛公平、正规、秩序井然。在比赛当中,uG战队的队员不仅个人能力突出,而且配合无间,总能在这种硬核FPS游戏中发挥队伍最高水平。

 

图2

此次uG战队参加比赛的队员名单如下:

[uG]Airswings    突击

[uG] ExTremoPhiliaK    突击

[uG]Emily_Okston    突击

[uG]iBuybestPower   突击 医疗 狙击 载具

[uG]Ikerrr_986    突击 狙击

[uG]iSpitzu    突击 医疗

[uG]Koreyoshiii   载具 突击 支援

[uG]kazaric   医疗

[uG]Mikasa0814   狙击

[uG]MagicalEight   医疗

[uG]Z-Kaleidoscope   载具

 

图3

uG战队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战队,他们不仅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还曾经获得战地3赛睿杯5on5 CQ联赛第二名,战地4 BFGA 5on5 DOM联赛第一名的殊荣,一直保持强劲的实力。

本次“微星斗鱼AAA游戏季”的主要竞技项目《战地1》是一款口碑优秀,回归真实、临场感非常强的FPS游戏,它一反目前市面上科幻感越来越强的势头,将玩家带回没有高科技,只有对拼策略与枪法的一战时代。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一名士兵在枪林弹雨和漫天炮火之下与对方进行对抗。其中最让人着魔的就是64名玩家同图竞技的行动或征服模式,每队32人在优秀的环境系统与逼真的物理系统下享受一战战场的抛颅洒血。

令人颇为遗憾的是,《战地1》在中国并没有代理商,想要游玩的玩家只能在游戏中连接其他服务器,本次“微星斗鱼AAA游戏季”的比赛也是在港服完成的。连接流畅必不可少的要素就是让延迟去无踪的优秀加速器,支持uG战队的迅游名下的《迅游国际版》就是一款优秀的加速器,它专注于为玩家提供顺畅的网游环境 ,拥有众多铁杆支持者。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的帮助下,我们的《战地1》玩家不再是“高ping战士”,使玩家如虎添翼,主宰一战战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