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8月更新盘点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8月更新盘点

2017-08-10

高人气大逃杀游戏《绝地求生》近期迎来了8月的月度更新,此次新版本中加入了大量新内容以及优化了很多东西。这次具体更新了什么内容呢?一起来来看看吧。

在本月的更新中, 新增了武器Mk14 EBR狙击步枪和两个角色面孔和发型。

 

图1

     

图2

根据玩家反馈,添加第一人称视角模式,从此玩家就能够在《绝地求生》中玩出CS的既视感了。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增加了视野范围滑块选项,而且,在匹配时只有选择第一人称视角模式的玩家才会匹配到一起。志同道合的玩家就可以聚在一起愉快的吃鸡啦!


为了让玩家们公平的玩游戏,增加了举报玩家的功能。被击倒的玩家如果被队友杀死,那人头数仍会属于击倒该玩家的敌人,避免囊中之物落入他人之口。

最新的更新引入了三个新的服装箱子,内含不同的服装装备。为照顾玩家情绪,头两个箱子“幸存者木箱”和“流浪者木箱”可免费解锁,是不是觉得非常人性化。更重要的是箱子和钥匙系统是一个能使所有玩家收益的内容,无论玩家愿不愿意付费,都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图3

 

图4

游戏中还加入了车辆的鸣笛,坐在车辆驾驶座时,可以通过点鼠标左键来按喇叭。同时还降低“鼠标拖拽物品”和“按键拾取物品”的延迟,内容十分丰富,堪称满汉全席大更新!

此外还包括服务器优化、载具物理特性的优化、UI改进和其他新内容以及诸多Bug修复等。全方位多角度更新,让玩家可以更加愉快地吃鸡!

虽然官方一心一意想通过添加新内容的方式,让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但是天不遂人愿啊。新版本中加入的大量新内容并不是玩家真正想要的,从而引发玩家吐槽。如第一人称玩法因逼仄、眩晕高发等缺陷遭受玩家和主播们的大面积吐槽,几乎99%尝试第一人称的玩家都退回了第三人称模式。并且大量玩家认为,第一人称视角降低了真实性和游戏的直观刺激感受,面对这个结果官方已哭晕在厕所。但是《绝地求生》能够根据玩家反馈及时推出新内容,这一举措是对玩家们的高度尊重。

《绝地求生》如此火爆,玩家数量自然多到不可数,要想调出每个玩家都喜欢的口味确实有些难度。总而言之,《绝地求生》8月的月度更新还是非常周到,无论是新增加的内容还是bug修复,都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愉快地“吃鸡”。

 

图5

《绝地求生》新内容已加入、bug已修复,天时地利人和,吃鸡的绝佳机会,可不能因为网速拖了后腿。《迅游国际版》是一款专业解决各种网络卡顿、游戏延迟、登陆困难等问题的加速器。全面支持现在市面上的多款主流游戏,只需下载一款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就可以给多款游戏实现加速,如此划算的事情已经不多了,赶紧下载一键安装起来吧。有了《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后,就可以畅享超低延时,丝滑跳伞、自信对枪,让你轻松吃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