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DOT2 T17总决赛

迅游国际版 DOT2 T17总决赛

2017-08-15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决赛日。Liquid战队在连续击败LFY和Newbee两支中国战队后,拿下了本次国际邀请赛总冠军的宝座,赢得了高达10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图1

毫无疑问总决赛是一场强强对抗的比赛,参加总决赛的队伍都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存活下来的才有机会跻身于决赛日队伍的行列中。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从8月3日开始打响,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突围而出进入最终决战。比赛总是存在很大变动,本届冠军Liquid战队早早就掉入败者组,但是在关键战斗中,Liquid战队表现力惊人。一穿五,连斩秘密、帝国、VP、LGD、LFY五支战队,来到总决赛。

 

图2

在总决赛Newbee与Liquid的对决中,众人的心都悬成一线,紧张极了。此次决赛过程中NEBWEE状态非常低迷,而Liquid却越战越勇。

 

图3

首局比赛,Liquid通过先知和斯拉达的游走,确立了线上优势。虽然有几次完美控制配合与对手打成互换,但是Newbee始终不能打赢团战,在被团灭破路后,打出GG,Liquid先取一分。

第二局中Newbee选出三核强势占线,在肉山团战中,Newbee的军团指挥官冒进被击杀,Liquid打出反扑,一路斩杀Newbee,削其锐气,从此局势倒向Liquid一方。炼金术士顶住前排,撼地者配合切入,Newbee无能为力,只能打出GG。

第三局的Newbee前期游走打出优势,推进能力也非常给力。但在关键团战中,Newbee错失秒杀主宰的机会,被主宰空血开出无敌斩反打,Liquid拿到不朽之守护,推上高地,Newbee战队无力守住高地,被迫打出GG,Liquid赢得本届国际邀请赛冠军。

在决赛日的比赛中,Liquid创造一穿六的神话,三比零击败NEWBEE成功夺得桂冠。虽然实力强大的Newbee战队遗憾无缘冠军,但在这一路战斗过程中,突出的表现赢得了玩家的赞许。本届比赛中国队伍来势汹汹表现出色,纷纷击败外国队伍,前五有四支中国队伍,包揽2345名的成绩。中国队伍惊人的表现,新生代选手快速的成长,让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在DOTA2上的强大实力!


 

图4

其实,除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外,网络环境也是玩家赢得游戏胜利的因素之一,如果没有稳定的网络环境,底子再好也容易出现问题,要想获得胜利更是难上加难。因此,要想在游戏领域上获得至高的荣誉除了练好自身技术外,更需要一个和谐而稳定的网络环境。《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就是如此体贴,成功帮助游戏玩家营造一个稳定而畅快的网络环境。

                

图5

倘若说网速问题是游戏玩家成就霸业路上的绊脚石,那么《迅游国际版》就是救命稻草。《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凭借其出色的加速技术,有效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帮助玩家维护流畅的网络环境。有了《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的辅助,游戏玩家离胜利距离越来越近,一切成功皆有可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