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加速跳伞攻略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加速跳伞攻略

2017-08-18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大逃杀生存游戏,玩家们掌握的技巧越多,就能获得更多的有利资源。而跳伞一直是《绝地求生》中必需掌握的技巧之一,跳好伞比投对胎重要多了。

在游戏中跳伞是玩家们最感兴趣的事,那种从天而降的感觉多刺激呢。但随着跳伞的次数越多,玩家们吃的亏也越多。果然实践出真知,细心的玩家们会发现,有的降落区根本不适合跳伞,如果没有掌握跳伞技巧,盲目跳伞只会越跳越惨。并且《绝地求生》开局跳伞对于后期能不能吃鸡影响很大,但是很多萌新玩家对于如何跳好伞却是一脸的迷茫,下面就来看看大神们总结的跳伞技巧吧。

 

图1

地图上以飞机为原点,开伞前鼠标拉到最上视角对天可以滑行的最远。毕竟天上看东西有时候会有误差,如果玩家直接跳伞速度会很快,当落地那一刻发现竞争对手太多,却没办法只能入虎口亲手上交生命。这个时候滑行远些,就可以让玩家近距离看清地面的情况,可以临时更换个安全的降落区。

滑行后开伞一直摁着A or D+shift+W落地最快,这种方法也就是所谓的螺旋式圈下落。玩过《绝地求生》的都知道,如果毫无技巧的跳伞,会发现降落地方并不是你原先瞄准好的目的地。这个时候如果使用螺旋式圈下落的方法可以有效控制降落方向,避免偏离目的地。按照瞄准好的位置,降落到一个安全、装备丰富的地区,开开心心捡装备的感觉是不是想一想都觉得会心一笑。

 

图2

《绝地求生》地图上,大地图1格是1000米,小地图1格是100米。飞机上落下后能到达的距离约为大地图两格,方法是跳出机舱后遵循平飞的方式,在提示可以按F后立即开伞,按W松W保持速度在40-50左右。速度保持再40-50左右可以飞得更远些,如果临时觉得情况不对劲的话,还可以有机会在找合适的降落区。明知山有虎逼不得已虎山行的感觉实在太催泪了。

掌握以上这些跳伞攻略,可以有效避开敌人、保存实力、收集更多武器装备,然后就可以愉快的吃鸡了。要想开心吃鸡存活到最后,除了有效的跳伞外,稳定而畅快的网路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遇到网络卡顿、掉线、延迟过高的等问题,极有可能一降落就被干死。不过我们有神器在手,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连接登入游戏,优质节点和稳定线路有效降低延迟,解决卡顿等问题。有了《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的辅助,玩家们就可以稳稳吃鸡,愉快的玩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