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新武器必备 迅游国际版绝地求生顺利吃鸡

新武器必备 迅游国际版绝地求生顺利吃鸡

2017-08-24

夏日三伏,室外温度已经到了生煎鸡蛋的地步,相信小伙伴们都感同身受。与夏日的温度同样持续不减的还有《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的热度,从上线Steam平台以来,《绝地求生·大逃杀》频频霸占排行榜,可以说开辟了大逃杀游戏的新纪元。

前几日,《绝地求生·大逃杀》迎来了他的八月月度更新,在这次更新中,游戏加入了车辆鸣笛,第一人称模式,支持Xbox One手柄,全新武器和角色自定义等等,内容十分丰富。好奇的小伙伴跟着迅游一起去游戏里探索吧!

图1

据Steam论坛上制作人Brendan Greene罗列的月度更新计划来看,北美和欧洲服务器会加入第一人称视角服务器选项,选择第一人称视角模式的玩家将会匹配到一起。此外,最新的更新将引入三个新的服装箱子,第一和第二种宝箱,取名为流浪者宝箱和幸存者宝箱,将可以免费开启,第三种宝箱被取名为科隆游戏展的宝箱,将含有最多样化的主题服饰。在8月3日三个宝箱将同时上线,三个箱子中都含有不同的服装装备,除开所有其它装饰性物品,每一种宝箱都将包含主题服装中的一种。玩家每周最多能打开6个箱子,箱子内的物品可以在Steam市场进行交易。

 

图2

除了这类对游戏影响并不是很大的更新外,本月的更新还加入了一些“硬货”:  服务器性能优化,客户端优化,对载入地图物品的内存使用进行了优化, 对外景表现进行了优化,对物理引擎进行了优化,对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等等优化内容。《绝地求生·大逃杀》致力于全面的为玩家打造更流畅更舒适的游戏环境。同时加入了新武器:Mk14 EBR!新枪Mk14 EBR是一把精准狙击步枪并且只能从空投包中获取。这个武器使用7.62mm子弹和狙击枪配件,在游戏中能够更加精准的一枪爆头!想体验新枪的小伙伴,赶紧打开游戏来寻找空投包吧!

 

图3

但一把好枪并不能成为游戏胜利的关键,即使你很幸运的得到了这把Mk14 EBR,没有一个流畅的网速和稳定的网络,即使瞄准再精准,无法在你与对手对视的0.01秒内顺利架起你的狙击镜,便会被一枪带走,近在眼前的鸡就这么被别人吃了。最怕玩游戏高潮阶段网速不给力,激动人心的高潮时刻被打断,简直让人分分钟抓狂。

 

图4

要想高潮不停顿,吃鸡吃到爽,这个时候就要一键开启《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因为对于绝地求生大逃杀联机这件事,稳定、低延迟才是幸存者获胜的关键,而《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不止于认真,更在乎你的输赢。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正是被网络问题困扰的吃鸡玩家们所需要的,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卡废墟及移动不了等问题。《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在手,吃鸡跳伞都不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