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绝地求生单日用户数登顶steam 迅游国际版全面加速稳吃鸡

绝地求生单日用户数登顶steam 迅游国际版全面加速稳吃鸡

2017-09-04

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日(8月27日)下午2:30左右,《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峰值人数突破80万后不久,即时在线人数首次超过DOTA 2,成为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游戏产品。“吃鸡”文化不断升温,无论你玩过与否,相信对“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句话都不陌生。《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已完美适配《绝地求生·大逃杀》,还没有体验过的小伙伴,赶紧一起来吃鸡!

 图1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玩家需要在岛上收集各种资源,对抗其他玩家,生存到最后。在《绝地求生·大逃杀》前,也有许多的逃生游戏,例如《H1Z1》,《黎明杀机》等等。但随着一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和各平台主播的相继“入坑”,吃鸡文化迅速的在大众中传播开。而几天前,第一届绝地求生邀请赛也正式在德国科隆展开,除了各个国家的民间高手,诸如Liquid、C9、TSM等电竞豪门都派出了自己的职业战队参赛。而在国内,Tyloo、LGD等俱乐部也都纷纷组建起自己的职业队伍,吃鸡的电竞赛事体系也正在一步步的形成之中。

 

图2

为何《绝地求生·大逃杀》可以反超各大大逃杀游戏成为Steam平台的霸主呢?不得不说主播的引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大逃杀类型游戏最近刚刚兴起,而这款游戏在游戏外所带来的“梗”更是吸引了不少的吃瓜群众,最经典的“吃鸡”,“平底锅”等,随口一提便知道是大逃杀玩家。虽然《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玩家需要忍受着高延迟服务器,排队半小时也无法进入游戏等等一系列让人绝望的瞬间,但仍有大批的玩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为了助力玩家们更畅快的体验吃鸡的快感,《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在《绝地求生·大逃杀》上线不久后便全力支持加速,为玩家打造一个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

 

图3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采用独立的光缆直连,多线接入顶级IDC机房,使玩家独享专线带宽,不必担心服务器遥不可及,打开《迅游国际版》加速器,让游戏可以极速畅玩。不但如此,除了《绝地求生·大逃杀》这类Steam平台游戏,同时也支持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想玩的,统统帮你加速,让你全程畅玩!《迅游国际版》专注游戏加速,为玩家营造更加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快约上小伙伴,打开《迅游国际版》加速器,一起“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