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曝光,玩家即将迎来新的战场

迅游国际版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曝光,玩家即将迎来新的战场

2017-09-07

玩腻了《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在地图的玩家们有福利了。近日外媒 Game Informer独家披露,红的发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制作两张新地图。

日前,开发商Bluehole工作室的代表 Brendan Greene 接受了外媒 Eurogamer 的采访,并截图展示了正在制作当中的新沙漠地图。

这张地图是一张以沙漠景观为主的地图,截图中展示的主要场景是地图中的一座火车站旁边废弃的沙漠小镇。

图1

据图片来看,如此巨大且密集的高层建筑区也是目前游戏地图中所没有的, 而这么多的建筑中也肯定有很多玩家垂涎的重要物资,但从截图来看这里可能是一个沙漠中的谷底,边缘很多悬崖和其中楼顶区域可能也将成为很多玩家选择埋伏狙击的地方。

 

图2

相信不久后,新地图就可以和玩家见面了,玩家们又可以有新鲜刺激的游戏体验,而新地图的出现定然会引起一波更大的吃鸡潮流,提前下载《迅游国际版》加速器,避免因为网络卡顿被《绝地求生:大逃杀》“拒之门外”。

值得一提的是,Brendan Greene透露沙漠地图将会和原来一样大,是8x8公里,虽然原本预计是4x4,但最终改变了计划。工作室考虑到每局玩家的数量较多,小地图过于拥挤,缺少灵活性,而原有的8x8的地图灵活性更强,所以还是选择沿用原来尺寸。


图3

新地图不会再有大面积的水域,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小河。据透露,自行车,船只等也有可能会加入到游戏中。不过由于目前这两个地图都在开发之中,最终呈现的效果可能会有所出入。

《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火爆程度已经是有目共睹了,当前中国玩家用户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然其服务器连接状况不甚友好,不稳定,卡顿,延迟等问题是家常便饭,任你是电信200M的光纤在它面前照样卡废墟。

 

图4

这个时候一款好用的加速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就是一款专业的网络加速软件,拥有超稳定和全方位覆盖的服务器节点,能够有效解决国内玩家玩Steam平台游戏容易产生的延迟高、卡顿掉线、登录困难等问题,针对《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迅游国际版》加速器更能有效解决卡废墟、延迟高卡顿现象,让玩家轻松吃鸡!


关于迅游科技:

    创建于2008年,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注册用户已经过亿。2015年5月于深圳创业板上市,迅游科技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迅游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加速器服务器集群,最大程度地为玩家提供一个畅快舒适的游戏场所,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上市加速品牌,是Steam、Origin、战网等平台游戏加速的不二选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