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庆长假限时限量免费加速“吃鸡”!

迅游:国庆长假限时限量免费加速“吃鸡”!

2017-09-29

据迅游官方表示,迅游加速器自9月28日内置《绝地求生》开始,于10月8日前推出限时限量免费活动。在此期间,迅游加速器会在特定时间段,限时为玩家提供免费加速名额,玩家通过迅游官方渠道或各大软件下载站,都有机会参加限免活动,体验这种内置加速器带来的“吃鸡”体验。

 

图1:绝地求生官方唯一制定加速器

  《绝地求生大逃杀》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吃鸡”,由Bluehole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吃鸡”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即受到世界各地玩家的狂热追捧,单日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超过150万人,比《CS:GO》与《Dota2》的总量还高。


  在中国,据SteamSpy统计,《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国玩家数量以31.41%的占比排世界第一,购买量占比高达26.8%,同样稳居世界第一。

 

图2:绝地求生

  但由于“吃鸡”游戏的服务器距离较远,因此导致国内玩家在连接时网络会经过多重转接,影响连接质量。在游戏内经常出现高延迟、频繁卡顿、无法连接、突然掉线等,非常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玩家只能在Steam平台且需要通过加速器进行游戏。


  因此,对于广大“吃鸡”玩家来说,先找到一款合适的加速器,是保障游戏流畅运行的必要一步。凭着十年领先的游戏加速经验,迅游加速器深得“吃鸡”玩家喜爱,成为“吃鸡”加速标配,并于近期,获得bluehole授权,成为唯一指定的官方加速器,并且直接植入到游戏内。

 

图3:绝地求生客户端加速

  据介绍,迅游加速器拥有国内多线接入顶级IDC机房,使玩家独享专线带宽,不必担心服务器遥不可及,更有光缆直连确保最低延迟。

  另外,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卡废墟及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吃鸡游戏的标配加速器。


  活动期间,迅游加速器还推出系列“吃鸡”福利活动:玩家包年买1送1等。对于广大的“吃鸡”玩家来说,有了这款“吃鸡”标配加速器,这个国庆长假可畅玩其中,必将有不一样的“吃鸡”体验。

 

图4:绝地求生限时限量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