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单日超900万人关注“吃鸡”邀请赛 迅游加速器推包年包季买1送1

单日超900万人关注“吃鸡”邀请赛 迅游加速器推包年包季买1送1

2017-09-30

图1 

“吃鸡”邀请赛再掀高潮。28日,由迅游加速器赞助支持的绝地求生香蕉计划邀请赛开启第二周比赛。首日比赛在B组和D组之间展开PK,B组有知名玩家A+、韦神、图拉夫等领衔的战队,D组有FTD、IG、LYB等实力强劲的战队。最终,A+带领下的iFTY战队夺得第一。


比赛随拉开即引发吃鸡玩家狂热关注,据统计,首局比赛官方直播人气达到700万,全网直播人气达到926万之高。统计显示,各大直播平台中以熊猫和斗鱼在线人数最多,分别是607万和155万。

图2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香蕉游戏传媒主办,bluehole授权,迅游加速器作为全球领先的加速器为赛事提供赞助支持,本次赛事汇聚了国内60余支一线职业俱乐部以及五大平台当红热门主播共同参赛。


尤其值得“吃鸡”玩家关注的是,迅游加速器于近日成为《绝地求生》的官方唯一指定加速器,已植入到“吃鸡”游戏中,成为国内首家植入到国际级题材网游的加速器。完成植入后,玩家在“吃鸡”过程中只需一键即可通过迅游完成加速,无需再做繁冗的游戏前加速准备,大大提高了“吃鸡”的畅快体验。

 

图3

 

图4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目前是一款 Steam 平台独占游戏,游戏服务器距离较远,因此导致玩家在连接时网络会经过长距离多重转接路由,影响连接质量,经常出现高延迟、频繁卡顿、无法连接、突然掉线等,非常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玩家在“吃鸡”时需要通过加速器进行游戏。

迅游加速器恰好就解决了这些延迟卡顿问题。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完美解决掉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卡废墟及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了吃鸡游戏的标配加速器。尤其在成为官方指定植入式加速器后,迅游加速器更能为广大玩家带来一站式的游戏畅玩体验。


另外,迅游加速器还自9月28日内置《绝地求生》开始,推出限时限量免费活动,为玩家提供植入式一键加速体验。活动时间为9月28日11时至10月9日11时,在此期间,用户在使用迅游加速器时,在官方版、国际版、绝地求生专版均有机会享受到免费加速服务。


 图5

在国庆期间,迅游加速器还专门推出一系列“吃鸡”加速福利活动,活动包括:玩家包年买1送1等。其中,国际VIP买一年送一年,价格优惠到历史最低,折合到每个月仅需24元。


随着邀请赛愈演愈烈,赛事直播关注度日益高涨,直播单日在线人数冲破千万大关指日可待。为让更多“吃鸡”迷们在十一长假期间有更好的直播收看效果,假期中将有60余位主播,不间断播报各阶段赛事,包括MASA66666、颚宇这个疯子、口渴橙、醇香的咖啡等知名主播ID会在熊猫平台与玩家见面。 


资料显示,从2006年起,迅游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十年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在业内有着加速效果好、运维能力强的美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