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快手PUBG公开赛”迅游成为职业玩家首选加速器

“快手PUBG公开赛”迅游成为职业玩家首选加速器

2018-06-15

“快手PUBG公开赛”(Kwai Gaming PUBG OPEN)是由快手主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绝地求生纯线下赛事,本次赛事共吸引120支战队参赛,在上海展开长达11天的激战,争夺高达共计100万的赛事奖金,其中冠军战队可独揽40万奖金。迅游加速器作为全球领先加速器品牌,成为本次赛事赞助商。

 

图1:快手PUBG公开赛

100万的超高奖金池也展示了快手满满的诚意,120支战队中不仅有代表中国出战PUBG全球邀请赛(PGI)的4AM和OMG,还有实力强大的17、Taichi等战队。尤其是Taichi战队,独狼战术令人叹为观止。

Taichi战队独狼沉着冷静,苟在别人身后让他们先互相残杀,然后关键时刻突然爆发击杀2人,最后2颗手雷淘汰最后一人成功吃鸡,完美诠释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精髓。

战队分组名单和比赛日期介绍:

图2:战队分组名单

迅游加速器作为加速器领导品牌,多次赞助PUBG各种比赛,如今已成为各大职业战队和PUBG玩家的首选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吃鸡游戏的标配加速器。此外,除了《绝地求生》这类Steam平台游戏,迅游加速器同时也支持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几乎支持所有平台的游戏加速,可谓玩家必备的全能加速器。

 

图3:迅游加速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