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快手PUBG赛事圆满结束 迅游为你持续加速

快手PUBG赛事圆满结束 迅游为你持续加速

2018-06-26

6月24日 由快手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制,迅游加速器赞助的“快手PUBG公开赛”圆满结束。18支战队表现出色, FPX战队成功夺冠,拿走40万巨额奖金。

 

图1

  原本计划6月23日和24日两天进行的决赛,因23日游戏服务器维护不得不对比赛时间进行调整。考虑到战队比赛负荷,与各战队沟通后决定:决赛于6月24日下午13:00开始,总场次改为八场(TPP),四场过后休息一小时。第八局比赛决赛圈刷新在岛西桥北面,场上八支队伍,十九个生存,安全区再度刷新后,交火减员很快,最后时刻场三支队伍,六个生存,17满编打两只独狼,先将Vc独狼炸掉之后,四人前压厕所,成功吃鸡。

  经过八局紧张刺激的对决后,FPX战队以2870的最高积分夺得冠军,Lstars战队以2780分落后9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DR战队以2625的积分将季军收入囊中,恭喜他们

 

图2

  关于迅游:

  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创建于2008年,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注册用户已经过两亿,多次赞助PUBG各种比赛,如今已成为各大职业战队和PUBG玩家的首选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吃鸡游戏的必备加速器。此外,除了《绝地求生》这类Steam平台游戏,迅游加速器同时也完美支持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几乎支持所有平台的游戏加速,可谓玩家必备的全能加速器。

图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