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英雄联盟》新法师能变身,迅游加速器带你了解万花通灵妮蔻

《英雄联盟》新法师能变身,迅游加速器带你了解万花通灵妮蔻

2018-11-21

《英雄联盟》公布了新法师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妮蔻有变成己方英雄以及分身的技能,迅游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图1:万花通灵妮蔻

详细技能介绍

天生魅力(被动)

  妮蔻可以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友方英雄。造成伤害、承受敌方英雄伤害、施放Q或E时会解除并提高冷却时间。

绽放爆裂(Q)

  妮蔻向目标区域播种一颗种子,绽放并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击杀了单位,或命中了敌方英雄、大型野怪,将再次造成伤害(最多2次)。

分裂(W)

  被动:每第三次普通攻击会造成回响,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短暂提高移速。

  主动:短暂隐身,获得额外移速,并向目标方向放出自己的分身(如果妮寇正在伪装成其他英雄,分身也会以该英雄的形象出现)。

混乱倒刺(E)

  妮蔻向前方扔出魔法环,对沿途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短暂禁锢,最后一个命中的英雄禁锢时间更长。如果混乱倒刺命中了至少两个敌人,那它的体积、弹道速度和禁锢时间会提高。

意外绽放(R)

  妮蔻引导一段时间,跳起后获得一层护盾并减速周围敌人。落地后,妮寇释放能量,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禁锢。如果妮寇正在伪装成别的英雄,敌人不会看到最初的引导。

 

图2:技能展示

新英雄妮蔻的背景故事也在英雄联盟宇宙中,官方设定她和豹女关系非常亲密,有玩家好奇她们俩是否是纯友谊,官方人员回应称,妮蔻的实际年龄有几百岁了(瓦斯塔亚人的生命年限很长),但如果从成熟程度来说,她算是青春期晚期或者20岁出头的感觉。目前妮蔻是单身,她曾爱过豹女,但没有得到豹女的回应。另外,妮蔻不是“好像”喜欢女英雄,而是确实喜欢女英雄,因为她是拉拉。


 

图3:妮蔻

新英雄还未上线,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了,相信妮蔻的特殊玩法能带来更多欢乐。当然,如果想要秀出操作、低延迟的网络必不可少,迅游加速器作为《英雄联盟》的专用加速器,能有效降低你的网络延迟,稳定你的游戏环境,让你的操作更加流畅,关键团战不再卡顿。现在下载迅游加速器,还可以免费体验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