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咨讯 > 迅游国际版布局海外 拓展双向加速市场

迅游国际版布局海外 拓展双向加速市场

2016-04-11

随着国内加速市场的逐渐成熟,如何拓展加速领域的服务内容以及赢利面,成为了众多加速软件企业需要考虑的重点。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关注海外加速市场后,迅游也在前不久进行了国际版的封测,开始着手海外市场的打拼。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囊括热门游戏争夺海外加速市场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囊括热门游戏争夺海外加速市场


国内海外加速器的不断增加,除了海外游戏用户需求增多外,还与国内加速市场环境有关。新兴的加速工具在市场占用率上,几乎无法和老牌迅游进行抗衡,因此纷纷选择海外市场另辟蹊径。而随着迅游国际版封测的曝光,这家国内加速领域的老大将进军海外,也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进入海外,就是要抢夺海外加速市场份额。这一点迅游国际是否具有一定优势呢?实际上,对于海外加速服务而言,技术层面的问题多数是大同小异,只是谁能获得更为优势的线路资源,并提供稳定的服务内容。但迅游国际版在封测期间透露出的信息,却不仅仅是占据海外市场那么简单,它提供的双向加速功能,将自己切实立足在了国际加速服务上,而并非简单的海外加速。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上千款国内游戏,满足所有用户不同的加速需求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上千款国内游戏,满足所有用户不同的加速需求


国际与海外,看似没有区别,但在迅游国际版的加速理念上,却有着明显的不同。国内目前大多的海外加速器,都是紧盯国内玩家的海外游戏需求,往往只提供国内登陆海外游戏的加速服务,而迅游国际版在支持国内玩家喜好的主流海外平台及游戏产品同时,更增加了服务海外玩家的国内游戏加速服务,这将迅游原有的国内游戏加速优势得到了二次提升,总数多达1000多款的国内游戏,将伴随迅游国际版的上线,服务于海外华人,乃至海外喜好中国游戏的玩家。而这种双向加速的理念,也将更进一步奠定迅游在加速市场上的地位。用户在需要加速服务的情况下,无需频繁更换加速软件,哪怕是出国也只需在国际版中选择一下国内或海外IP,即可形成双向加速。大大便捷了玩家的体验过程。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加速工具的竞争将更多体现在服务层面。尽管一二线城市在大力提升网络速率,但宽带再大,并不能彻底提升数据的响应速度,在未来,网络发展愈发繁杂,打造稳定的加速服务环境,更容易吸引用户体验,并形成口碑基础。可以说,迅游国际版在海外加速领域的布局,是一种从全局层面进行的思考。它将单纯的服务玩家游戏体验,变为了方便玩家加速取向,将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TOP